悦来客栈

如果心灵失去了自由,那么语言、文字……所有的一切都将变得枯涩

治痔疮我有绝招,永不复发 耀天

luowanli123:



 


 还记得那是30岁的时候,那时候患痔疮也有十几年了,以前都很轻,没有太理会。直到我30岁那年又犯了。这次很厉害,用药吃药都不好使,每次上卫生间都会流血。有点慌了,正要去医院看看。这时我对门的邻居大妈问我怎么回事。我就如实说了。大妈说没有事,我给你一个偏方包你能治好。大妈说她从年轻的时候就患了痔疮,也是很多年了一直受煎熬,后来越来越严重。

后来得一偏方,竟然去根了。我一听这么神奇,就问到底是什么秘方。大妈说很简单,用烟叶或者烟丝都可以,取一小块在盐水里蘸一下,放入肛门里就可以了,等到掉出来了就再塞上一块。简单方便,还不用花钱。而且可以痊愈。我一听这么好使感紧照着大妈的话去做,结果塞上当天血就止住了,第二天第三天居然不痛不肿了,就这样坚持了几天居然好了。真是太神奇了,大妈说她的痔疮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了,肛门上的息肉都长的很大了,可是就是靠着这个偏方,坚持下来硬是把息肉都治没有了。

  用了这个偏方后到现在已经6年了,我的痔疮再也没用犯过。真的十分感谢这位大妈,让我解除了痛苦。其实烟叶真的有止血止疼的作用呢,记得小时候手指割破了爸爸就用烟叶撒在伤口上,一会血就止住了,也不疼了。现在,把这个偏方告诉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早日脱离痔疮的困扰。

  对门大妈曾经把这个偏方告诉了一个马上要做手术的人都治好了,但是有一点得坚持使用,不要一好些就不用了,那样去不了根的。具体多久我也忘了,反正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掉了就塞上,不费什么事的,直到息肉完全消失了就不用塞了。








民间外治:


上次也说到痔疮用无花果树叶熏洗,再来看看烟叶成分:


烟叶的化学成分与其他植物一样,可分为两大类:一类为有机化合物,一类为无机化合物。


有机化合物又可分为两类:


一类为含有碳、氢、氧元素的化合物,如糖、淀粉、纤维等,统称为碳水化合物;


另一类除含有碳、氢、氧三种元素外还含有氮元素的化合物,如蛋白质、氨基酸、烟碱等,统称为含氮化合物。


不过,抽烟的人有瘾,大多是因为烟叶里有特殊的味道,它的组成:


1、 脂肪烃


2、 芳香烃 


3、 羰基化合物 


烟气中的羰基化合物如紫罗兰酮、大马酮、茄尼酮以及柠檬醛、香草醛等,是形成烟气香味、香气的重要成分。 


4、酚类化合物


5、氮杂环化合物


还有不少化合物,不能一一列举。而学习中基时,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概念,香是走串的,所以,抽烟者是有感觉。个人以为,走串可能起到一定的舒缓经络的作用,痔疮本来是静脉血管在肛门的聚集不通。




那么,无花果树叶也是有一种香味的,但是,它们的作用只是和缓,没有去根。去根,就要找出下焦热的来源,一是吃了上火的东西,阳明之火下移;二是心火下移小肠;三是湿热下注。可能还有其他吧。


来源:smallxiao@yeah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