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来客栈

如果心灵失去了自由,那么语言、文字……所有的一切都将变得枯涩
True Love (Instrumental) - S.E.N.S.

听云断:

风到底往哪个方向吹走了

好像只是轻轻地拂过

没有了一丝停留的时间

她这是飞往哪里

我一直都不清楚

她赠予我的轻柔与舒心

我一直找不到机会报答

你说

有些事,留点遗憾会比较好

就好像树还在那里

风不属于谁

树不适合她

树也只有把她记着或者将她埋藏

风还要流浪

可我却以为

有些话,说出来会好一些

就好像风飞走了

她还能留下轻柔——我能感觉到的那份温柔

她向我述说了她曾来过

她曾在我的脸庞上留下丝丝柔情

也曾在我的耳边留下舒心的话语

只是,风是否还在迷失方向

你说

很多话,不说出来,只是为了彼此的好

就像风没有目的的流走

没有方向的吹

她只是为了彼此的好

柔情的话语说了太多

她也会迷失了自我

可我却以为

不是风在迷失

而是我一直活在迷失的方向里

你的柔情总能这样的让我着迷

我也总是这样想

是不是她在那无尽的内心里迷了路

或者是她还在冲破内心的最后防线

评论

热度(369)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